环球门户网

Logitech G自适应游戏套件可让您自定义Xbox自适应控制器

更新时间:2021-11-28 02:42:35

导读 罗技G主要以面向竞技游戏玩家的键盘、鼠标和耳机而闻名。如今,它通过发布新的自适应游戏套件扩展了这一领域,为微软于2018年7月推出的令人

罗技G主要以面向竞技游戏玩家的键盘、鼠标和耳机而闻名。如今,它通过发布新的自适应游戏套件扩展了这一领域,为微软于2018年7月推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Xbox自适应控制器提供了更多的可访问性选项。

微软发布的Xbox自适应控制器的目标似乎很简单:帮助行动不便的人以尽可能少的妥协享受最新最好的游戏。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使用经验丰富的组织的意见,如有能力的游戏者慈善机构,脑瘫基金会,克雷格医院,特殊效果和参战人员参与设计控制器。

罗技G新推出的自适应游戏套件基于微软去年放弃的基础之上。该公司将这些外设描述为“适合您的外设集合”。它们是Xbox自适应控制器的高性能耐用按钮和触发器的集合,以解锁游戏的可能性。”每个自适应游戏套件包含12个即插即用按钮和触发器。

所有的大按钮和小按钮都有机械开关,大按钮也有稳定杆,以实现一致的驱动。

就像Xbox自适应控制器本身一样,任何两个设置相同的自适应游戏套件出现的几率都很低,这是关键点。每个人都不一样;这些控制器也是如此。

罗技G的自适应游戏套件现在可以从其在线商店和微软商店购买,价格为100美元(Xbox自适应控制器也是10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