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KWB宣布启用D-RGB的AMD Radeon RX 5700水块

更新时间:2021-11-28 00:02:59

导读 D-RGB 3针5v连接现在已经成为将支持RGB的产品连接到主板的既定格式。随着大多数制造商在当前主板设计中实现这种连接类型,带有RGB照明的

D-RGB 3针5v连接现在已经成为将支持RGB的产品连接到主板的既定格式。随着大多数制造商在当前主板设计中实现这种连接类型,带有RGB照明的产品要么通过3针连接发布,要么更新以支持它。

EK水冷块发布了3针5v D-RGB连接的新产品和更新产品,现在又推出了适合AMD RX 5700 GPU的全新水冷块,以及针对其EK_Vector RX 5700 XT大电流用户的升级套件。综合性能的防水盖可实现3针5v连接。新的设计来自于不断增长的EK-Quantum D-RGB产品线。

新的EK-quantum vector radeon RX 5700 XT D-RGB水冷块兼容参考设计,即AMD镭龙RX 5700/5700 XT显卡,是对目前EK-vector镭龙RX 5700 XT RGB水冷块的发展,包括常规的RGB照明。

和它的前身一样,新的EK-Quantum水冷块可以直接冷却显卡的关键区域,包括GPU、内存和VRM解决方案,并通过这些区域将液体引导到这些区域。EKWB通过各大主板厂商的RGB同步软件,为这些新产品中的RGB灯光配置提供全面支持,并内置3针5V RGB连接。

此外,EKWB还宣布将为其现有EK-Vector RX 5700 XT水冷块的用户提供可寻址的D-RGB升级套件,该套件包括一个突出部分、一个标准的3针5V D-RGB LED条和一个端子盖。升级套件可快速轻松安装,让EK-Vector水冷块的拥有者享受到钻机最新可寻址RGB照明的好处。

可以从Ek Webshop购买Ek-quantum vector radeon rx 5700 XT d-RGB水冷盒和升级套件。全新水冷镍版Plexi版售价130.99,升级套件仅需20.06欧元,相当便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