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DATA SC680 480GB超薄便携式SSD评测

更新时间:2021-11-27 22:42:53

导读 ADATA的大部分外部存储解决方案通常采用年度刷新模式。因此,随着11月便携式固态硬盘热潮的结束,我们以最新设计之一的SC680结束了我们的报

ADATA的大部分外部存储解决方案通常采用年度刷新模式。因此,随着11月便携式固态硬盘热潮的结束,我们以最新设计之一的SC680结束了我们的报告。

SC680的口袋设计小巧,看起来和爷爷的皮安乐椅靠背差不多。与Lexar SL100或全新Caldigit Tuff nano等解决方案类似,SC680包括240GB至960GB三种容量选项和黑色或蓝色两种颜色选项。

USB-C第2代提供连接,使其兼容雷电3机和USB-C第1代,并向后兼容Type-C USB 0连接。容量为512GB的ADATA SC680建议零售价为599美元,保修三年。您可以花1,199美元购买更大的960GB平台,并享受同样的三年保修。

SC680是一个商标,底部有一个简单的标志。当然,整个底盘都是黑色塑料,闪闪发光。

驱动程序的边缘包括USB-C连接和左侧的活动LED。

砧座提供多达1286个读取和1280个写入功能。综合来看,这使得SC680得分为2567。

仔细看文件大小,SC680完全可以启动128K左右,并保持530 MB/s的读取吞吐量和470 MB/s的写入吞吐量。

最后我们用SC680的性价比完成了测试,相当不错。如上所示,480GB型号在我们当前的图表中排名第三。

Adasc680是一款自上而下的经济型存储解决方案,做得很好。便宜的塑料和驾驶员的空心感不是最好的制造质量,但经过测试,它可以承受5-10英尺的轻微下降。

性能是SATA优于USB-C所能提供的最高性能,读取速度为535 MB/s,写入速度为471 MB/s,文件大小测试显示从128K到64M的一致驱动器,由于定价、性价比,解决方案是可能的,在我们的图表中排名第三。

如前所述,价格非常高。480GB SC680的价格是599美元。除了ADATA的SD600Q,其实没有其他的竞争驱动。如果你想要快速的外部存储而没有麻烦,你应该选择这个驱动器作为你的首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