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越狱、iOS10.3.1越狱要来了iOS10.3终有最新版,·要越狱还是更新iPhone7仍是越狱的硬伤

更新时间:2021-11-27 20:04:11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3越狱和iOS1越狱即将到来。IOS3终于有了最新版本。你想越狱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3越狱和iOS1越狱即将到来。IOS3终于有了最新版本。你想越狱还是更新它?IPhone7仍然是一个严重的越狱问题。

IOS2已经发布了第五个测试版。这个版本似乎相当神秘。做了哪些改进?苹果没有详细说明。

很多果粉认为这次更新可能还是会修复一些小bug,所以苹果没有必要细说。

但是知道灵动更新时间的不是只有大师兄吗?

最近盘古团队为iPhone 7拿下了iOS1的越狱。然而,iPhone 7和7P都是采用硬件保护设计的。这个突破确实是有资格领跑大鸡腿的纪录。

这么说吧。越狱团队突破2系统的时候,粉丝们很失望,因为他们没有拿iPhone 7的硬件保护。

目前盘古还没有发布3、1的具体越狱工具。但从各方面的消息来看,几乎是势均力敌。毕竟无风不起浪。

库克叔叔怎么可能没有注意到这样的动态呢?你越狱了,是吗?我会继续升级系统,快速升级。我不会告诉你我改变了什么。如果可以,你可以跟着我。

换句话说,每个人都会越狱自己的iPhone吗?如果苹果真的以这种方式减缓越狱工具的发布,对你是好是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