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戴尔的Latitude 7220坚固耐用的极致平板电脑获得四核CPU和1000-Nits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1-11-27 17:23:27

导读 戴尔推出了高端12英寸Latitude加固至尊版平板电脑的新版本,即Latitude 7220加固至尊版。和其他耐用的PC一样,全新7220设计在恶劣环境下

戴尔推出了高端12英寸Latitude加固至尊版平板电脑的新版本,即Latitude 7220加固至尊版。和其他耐用的PC一样,全新7220设计在恶劣环境下工作可靠,能够抵御各种景物、跌落和各种物质。从高水平来看,戴尔最新的加固平板电脑基本上保留了早期的设计——使其与为其开发的“大多数”附件兼容——但现在它已升级为四核英特尔酷睿8代CPU,即1000尼特显示屏和最新的连接技术。

戴尔提供加固平板电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5年,Latitude 7220 RE现已成为他们的第三代平板电脑。与前代产品一样,Latitude 7220 Rugged Extreme平板电脑采用了经MIL-STD-810G认证的24 mm厚机箱,其设计可承受操作跌落、极端温度(-29C至63C/-20F至145F)、灰尘、沙子、湿度、吹雨、振动、功能振动以及所有其他因素。平板电脑也通过了MIL-STD-461F认证,这意味着Latitude 7220 RE不仅可以避免电磁干扰的泄露,还可以抗电磁干扰。

Latitude 7220 Rugged Extreme既不小也不轻,因为它需要大的机箱体积来满足加固设备的耐用性要求。该设备重33公斤,相当于一台功能齐全的13英寸笔记本电脑。事实上,新型号比上一代Latitude 7212 Rugged Extreme重60克。

从技术角度来看,Latitude 7220 RE的主要改进之一是其新的显示面板,其峰值亮度为1000尼特,即使在阳光直射下也应该足够明亮,以提供良好的图像质量。现在可以在图形平板的前面板上调节屏幕亮度,应该很方便。同时,平板电脑不再有专用的Windows按钮,但后者仍然存在于可选的IP65键盘盖上,带有戴尔提供的支架。

新平板电脑内置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3/i5/i5(威士忌湖)处理器,该处理器提供两个或四个内核以及英特尔的UHD图形630。根据确切的平板电脑SKU,中央处理器可以提供8 GB或16 GB的LPDDR3内存和基于PCIe 0 x4的35级或40 M.2级固态硬盘,容量从128 GB到2 TB不等。该系统可以由两个热插拔电池供电,每个电池的容量为34 Wh(默认情况下,系统只包含一个电池),尽管戴尔没有改善具体的电池寿命数据,因为他们预计平板电脑的客户会有不同的使用情况。

同时,戴尔最新的加固型平板电脑在通讯方面也进行了升级。该平板不仅提供Wi-Fi 5/6和蓝牙(可作为军用绑定设备的硬件禁用),还包括可选的高通骁龙X20 4G/LTE调制解调器和用于接入网络的FirstNet模块。第一反应者。

对于有线输入/输出,Latitude 7220加固至尊版包括用于充电和外部显示器连接的USB 1 Type-C连接器、USB 0 Type-A端口、可选的micro RS-232端口、用于键盘的POGO连接器以及用于耳机的5毫米音频插孔。这款坚固的平板电脑还配备了前后摄像头、SD卡读卡器、可选的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卡器和触摸指纹传感器。同时,与之前的产品不同,7220不再包括GbE端口、VGA、HDMI或其他传统I/O选项。

在安全性方面,戴尔的Latitude 7220加固至尊版可以配置为覆盖所有基础。该平板电脑具有指纹识别器、戴尔的ControlVault高级身份验证、英特尔博锐远程管理、TPM 0模块、可选的固态硬盘加密和NIST SP800-147安全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