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0最全隐藏功能盘点!你想要的全都有!

更新时间:2021-11-27 16:03:28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或许iOS 10功能更新最大的亮点就是抬腕提亮屏幕,这在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或许iOS 10功能更新最大的亮点就是抬腕提亮屏幕,这在发布前就备受关注。此外,信息功能也丰富了很多,增加了动画、手写特效、表情包等效果;Siri也变得更加“人性化”。

还有一些贴心的小功能,比如3D Touch调节手电筒亮度,一键清除所有通知,增加睡前模式等。

iOS 10三大特性分析:即时消息功能

Duck认为iOS 10最令人惊喜的功能更新是在iMessage上的文字“藏墨”功能,可以蹭文字,瞬间涂写图片,玩n个多表情包和iMessage游戏。虽然现在用iMessage的人不多,但是真的很好玩。

相册功能分析

IOS 10相册支持照片涂鸦、放大镜、相册搜索等功能。并且还添加了【放置相册】,这样就可以看到你拍摄的图片的具体地址。

横屏功能分析

在iOS 10中,手机的横屏可以在Safari打开时将iMessage转为手写模式并搜索网页。

常见升级问题及解决方案

升级iOS 10时,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如何升级?可以关掉抬腕唤醒吗?升级后有些功能不想要怎么办?升级后,卡会耗电。能降级吗?怎么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