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消息称苹果VR设备定制iOS加持制造成本超过5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7 16:03:05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之前有很多关于苹果VR设备的传闻,但现在最新消息显示,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之前有很多关于苹果VR设备的传闻,但现在最新消息显示,新产品有望在明年一季度上市。

根据最新报道,苹果的AR头显在设计上将与竞争产品相似。根据摩根大通的分析师,苹果玻璃可能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苹果的供应商可能会在2021年第四季度之前向该公司供应所有组件,这样这家科技巨头就可以在明年年初发起一项活动。

像大多数竞争产品一样,这款可穿戴耳机将采用类似的设计,但其主要规格将集中在光学上。简而言之,苹果可能会集成六个镜头、一个激光雷达扫描仪和一个ToF传感器,以提供深度增强现实体验。不幸的是,这种体验最终对消费者来说可能是昂贵的。

苹果眼镜的BOM或物料清单可能超过500美元,营销和研发;成本也会增加。即使苹果有不同的供应商提供关键零部件来获得价格杠杆,复杂的产品设计也可能会提高苹果眼镜的零售价。另一个可能难以实现的领域是重量。AR头显需要轻量化,让用户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抱怨过度疲劳。

这些方面是最终可能使苹果眼镜成为昂贵产品的原因。我们必须看看它是否提供了有益于用户的功能,而不是被归类为小众产品。当然,在实际公布之前,我们无法知道这些细节。

此前消息还显示,苹果VR设备将配备新系统,该系统将基于iOS进行调整,并将与iPhone更紧密集成。

编辑:PS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