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1公测版这样iOS11升级后你发现iOS11beta2这5个特点了吗

更新时间:2021-11-27 12:03:02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现任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想解释一下iOS11的公测版。iOS11 beta 2升级后,你发现IOs 11 bet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现任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想解释一下iOS11的公测版。iOS11 beta 2升级后,你发现IOs 11 beta 2的这五个特性了吗?问题

这次iOS11最直观的变化就是控制中心的重大变化。您可以自定义快捷方式工具,而不是固定快捷方式。而且现在控制中心是全屏的,可以容纳更多的快捷工具。

此外,iOS11的Siri可以翻译语音,支持中文并自动识别。随着单手键盘的加入,当屏幕越来越大的时候,单手键盘成为需求也就不足为奇了。

奇怪的触觉反馈

相关人员表示,在iOS 11 beta 2中,触觉反馈变得异常“尖锐”,甚至可以听见。虽然这不是一个会破坏设备的漏洞,但还是很烦人,会让一些用户担心自己的设备有硬件问题。

蓝牙连接问题

最新的iOS 11测试版存在一些蓝牙连接问题。例如,某些设备无法识别Apple Watch或其他蓝牙设备,并显示为不受支持的设备。另外,有用户说蓝牙连接慢。

应用程序无法关闭。

很多人说beta 1的应用开关有问题,beta 2更糟糕。当用户关闭应用切换器中的应用时,目标应用不会关闭,而是会“弹出”。

主屏幕的三维触摸问题

根据一些说法,iOS 11 beta 2的主屏幕3D Touch存在一些问题,因为它的灵敏度降低了。此外,3D Touch的应用还存在严重的滞后问题。

某些应用程序无法使用。

此外,苹果自己的应用程序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在给文本添加图像时,信息应用程序会崩溃。很多用户表示升级iOS 11 beta 2后无法使用App Stor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