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即将推出全黑桌面新增“剧场模式”!

更新时间:2021-11-27 08:03:04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ios3即将推出全新“影院模式”的全黑桌面!问题根据苹果前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ios3即将推出全新“影院模式”的全黑桌面!问题

根据苹果前员工Sonny Dickson在推特上的消息,苹果iOS3的首个测试版将于1月10日上线,或者加入“剧场模式”,也就是“黑暗模式”。除了桌面变成全黑的主题外,影院模式应该更方便屏蔽来电短信的声音或者降低屏幕亮度,让用户更好地看电影。

桑尼说信息来源非常可靠。此外,他还把iOS3里面的代号叫做“伊利(伊利湖)”。让我们拭目以待。

等10号看iOS3能不能如期到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