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发布iOS12.2的公测版主要修复软件Bug

更新时间:2021-11-27 02:42:53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发布了iOS12的公测版来修复软件bug。iOS 13正式版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发布了iOS12的公测版来修复软件bug。

iOS 13正式版发布后,苹果马不停蹄地带来了iOS 12的公测版。如果参加内测,可以提前升级。

从苹果发布的细节来看,iOS 12公测版主要是为了修复软件bug,提高系统稳定性,但目前还不清楚新增了哪些功能。

在iOS 13正式版中,苹果修复了双SIM卡可能影响蜂窝移动网络连接的问题,也解决了部分CarPlay车载系统可能与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断开连接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iOS 13还修复了HomePod的bug,一是修复了可能导致HomePod重启的问题,二是修复了可能导致Siri停止接收指令的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