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太快了!苹果发布iOS 12系统第十个测试版!

更新时间:2021-11-26 22:43:38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就在iOS 12第九个测试版发布三天后,苹果发布了第十个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就在iOS 12第九个测试版发布三天后,苹果发布了第十个测试版。这个频率真的太快了,版本数已经打破了之前的记录。

在最新的测试版中,苹果并没有多提,只强调大大减少Bug问题,增加系统稳定性。事实上,根据最新的测试版,新功能几乎没有或根本没有增加,所有的努力都致力于改善系统体验。

还需要注意的是,随着Beta 10的推送,iOS 12已经成功超越了iOS 11保持的最高9个Beta的记录。开发人员还表示,苹果希望通过这些最后一刻的测试版,以消除系统中出现一些不友好体验的可能性。

根据最近几个测试版推送后的情况来看,体验越来越好。在最新的测试版中,许多外国开发人员报告说该系统更加流畅。你有同感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