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crosoft修复了Surface Book 2 CPU节流GPU问题

更新时间:2021-11-26 20:02:52

导读 微软终于解决了部分Surface Book 2用户在过去几个月一直面临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处理器的速度可能会降低到0 4 GHz。该公司已经发布了

微软终于解决了部分Surface Book 2用户在过去几个月一直面临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处理器的速度可能会降低到0.4 GHz。

该公司已经发布了针对此问题的固件更新,以及设备管理器中GPU的消失。的完整更改日志可以在这里获得,您可以在这里下载固件。固件更新是针对Windows 10 1803的。

第2册的表面。其他固件更新已经发布,以提高电池稳定性。

理论上,正在解决的GPU问题应该可以让Surface Book 2的拥有者升级到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1903版),但我们会看到当大量Surface Book 2的拥有者获得新固件后会发生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