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ssential的Project Gem提出了对智能手机未来的野心勃勃的愿景

更新时间:2021-11-26 17:22:38

导读 因为该公司最初的智能手机在两年前推出了骁龙的835 SoC,差距表明一个东西的第一次出现一直相对平静。但是原来手机必备的PH-1已经停产很久

因为该公司最初的智能手机在两年前推出了骁龙的835 SoC,差距表明一个东西的第一次出现一直相对平静。但是原来手机必备的PH-1已经停产很久了。首席执行官安迪鲁宾(Andy Rubin)明确表示,继任者正在开发中,我们正在通过所谓的“创业板项目”看到这些努力的初步成果。

鲁宾在推特上发了一些细长的智能手机,和我们之前看到的不太一样。显示屏有一个特别高和窄的显示屏,鲁宾承认这是一个“根本不同的形状”。查看智能手机的各种图像和视频,可以看到背面有一个相当大的摄像头凸起,带有指纹传感器。有趣的是,鉴于其“精致”的外观,该设备看起来更像是电视机上的高端遥控器,而不是智能手机。

说到这里,我们必须补充一点,这不仅仅是一些奇怪的设计概念;其实这是Essential对PH-1的跟进。“我们一直在研究一种新设备,目前正在与实验室外的一个团队进行早期测试。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分享更多信息。”边缘。

看看市场对创业板项目的反应,或者投产后会叫什么,会很有意思。外观很吸引人,智能手机背面的变色贴面一定很酷(而且很适合Gem的名字)。

据此前报道,创业板项目专注于人工智能,具备自动回复消息甚至为用户打电话的能力。进一步挖掘XDA开发商透露,智能手机可能运行的是骁龙730 SoC。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