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ivinity Original Sin 2在Steam和Nintendo Switch之间具有交叉保存

更新时间:2021-11-26 05:23:02

导读 迪维原罪2是这一代最好的RPG之一。Larian将从第一场比赛中学习,并在几乎所有领域进行改进。最近,游戏已经进入任天堂Switch,让你随时随地

迪维原罪2是这一代最好的RPG之一。Larian将从第一场比赛中学习,并在几乎所有领域进行改进。最近,游戏已经进入任天堂Switch,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玩游戏。这是一个很好的奖励,但是PC游戏玩家还有另一个非常独特的功能——你可以在PC版本和Switch版本之间共享保存的文件。

Divey Original Sin2是一个冗长的RPG,有多种路径、角色构建和沿途选择。考虑到这一点,你可以轻松完成100多个小时的游戏时间。现在,时间可以在系统之间分配,因此您可以在PC上取得进展,然后在任天堂Switch上再次提取相同的保存文件,以便在任天堂Switch上再次工作或放松时使用。然后,完成后,进度可以转回。

要使该功能正常工作,您需要通过交换机登录到您的Steam帐户,然后从那里登录。只需按下按钮,您保存的文件将在两个版本之间自动同步。注意-你需要一个没有mod的普通保存文件。如果您尝试使用Switch从游戏的修改版本同步保存文件,控制台会请求修改文件,这些文件无法下载到系统,并且保存不会被加载。

虽然这是一个不幸的警告,但我仍然很高兴看到交叉保存功能得到了很好的实现。也许在未来,像这样的系统会变得更加普遍。

KitGuru说:我曾经涉猎过发散原罪2,但是能够在PC和Switch上取得进步的想法让我想重新还原。试图吸引一些玩家加倍下注无疑是一个有趣的推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