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EchoLook相机停产用户需要了解的内容

更新时间:2021-11-26 05:22:38

导读 亚马逊已经停止生产一款你可能忘记存在的Echo产品:Echo Look。该设备不再在公司网站上销售。——试图搜索它将返回其他回声设备。亚马逊

亚马逊已经停止生产一款你可能忘记存在的Echo产品:Echo Look。该设备不再在公司网站上销售。——试图搜索它将返回其他回声设备。亚马逊将不再支持Echo Look,这将引起设备所有者对他们应该如何使用这个小工具的疑问。答案可能是你不想听到的。

几年前,亚马逊以200美元的数字时尚顾问身份发布了Echo Look。它是智能音箱和摄像头的组合,可以给用户拍照和短视频。这个想法是机器会分析你穿的衣服,Alexa会返回关于你风格的建议。

不难发现为什么这种设备从未被证明非常受欢迎。除了隐私问题和让相机每天给你拍日常照片的尴尬之外,亚马逊还以其大量制作不良和有问题的服装目录而闻名。因此,许多消费者避免在服装中使用该平台。

在其Echo Look常见问题中,亚马逊透露其正在放弃对时尚相机的支持,用户无法采取任何措施来保护该设备。用户可以在7月24日之前备份设备捕获并存储在Echo Look应用程序中的视频和图像。已经拥有亚马逊照片帐户的用户将在此日期后自动将其内容上传到该帐户。

如果用户愿意,也可以在7月24日前从Echo Look应用程序中删除内容——。这可以在“帐户”下的“设置”菜单中完成。如果你在7月24日之前忘记这样做,亚马逊会警告你,你必须打电话给它的客服删除内容,但你不需要删除或下载内容。

相机应用程序将一直运行到7月24日,之后两者都不可用。亚马逊Echo Look的所有者被建议通过他们自己的免费回收计划回收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