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将在Android11中禁止面部改变摄影

更新时间:2021-11-26 04:03:22

导读 安卓的下一个版本被发现对摄影有一个小而重要的改变。随着更新,camera API行为v“相机设备”和Camera API可能不会改变脸部的外观。

安卓的下一个版本被发现对摄影有一个小而重要的改变。随着更新,camera API行为v“相机设备”和Camera API可能不会改变脸部的外观。虽然在照片拍摄后,谷歌几乎无法停止改变照片中的人脸,但这一更新使得官方谷歌认证的安卓设备无法允许其相机的图像处理器在拍照前或拍照过程中改变人脸的外观。

根据更新,谷歌要求新的安卓设备“必须确保面部外观不变,包括但不限于改变面部几何形状、面部肤色或面部皮肤光滑度。”截至本文发布时,此规则未包含在Camera API的Android兼容性规则中。有一套编号为C-0-1到C-0-11的规则(加上一个C-SR),这个最新的规则很快就会出现在C-0-12中。

这将对安卓世界产生最直接的影响,也就是默认开启“美颜模式”的智能手机。华为、Vivo等公司生产的手机都有内置摄像头的美颜模式,可能需要做一些调整才能与谷歌最新的操作系统配合使用。

也就是说,如果他们使用的是谷歌官方认证的安卓迭代、谷歌应用和访问谷歌Play App Store。考虑到华为过去几年的情况,如果他们发布了无法访问谷歌服务的手机,可能根本不需要关注这条规则。

这种变化的另一个可能原因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状态变化有关。如果你的安卓手机的图像处理器可以瞬间改变人脸的外观,那么拍一张与现实世界完全不同的人的完全合法的照片将是相当容易的。

我们现在谈论的是深度伪装变脸。我们正在超越像Snapchat这样的公司给我们带来的基本无害的伪造。

早在2015年11月,路透社就禁止摄影师提交RAW照片。为了保持最基本的新闻完整性,保证录制的内容尽可能接近人类以其他方式看到或经历过的内容,对于Rueters来说,停止在其轨道上容易改变的图像捕捉是一个很好的步骤,就像结尾一样,对于Google来说,用——处理器改变面貌是一个很大的步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