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为更多设备发布Android11Go版本

更新时间:2021-11-25 22:42:37

导读 如今,谷歌的Android 11软件发布已经扩展到运行Android Go的设备。这意味着,虽然运行安卓Go的设备没有运行“完整”的安卓体验,但它

如今,谷歌的Android 11软件发布已经扩展到运行Android Go的设备。这意味着,虽然运行安卓Go的设备没有运行“完整”的安卓体验,但它们现在(可能)会通过新功能获得稍微更新的体验。从今天早上开始,这款安卓11(Go版)系统可以用于智能手机。

新功能

安卓11(Go Edition)有许多功能,本周也通过安卓11交付给了更高性能的智能手机。软件中的优化使应用程序加载更快,默认情况下,一组安全功能现在处于活动状态。

一次性权限现已生效。如果您授予应用程序访问您的麦克风、位置、摄像头、文件等的权限。您可以一次授予权限(如果您愿意)。每次重新输入应用程序时,您都可以重新授予或拒绝该权限。您还可以自动重置长期未使用的应用程序的权限。

安卓11(Go版)将消息应用放在通知下拉菜单的特殊空间。安卓11(Go Edition)还在部分设备上增加了基于手势的导航,可以“转到主屏幕,向后导航,使用简单的划动就可以在应用之间流畅切换”。

谷歌还指出,有了Android 11(Go版),他们将继续在更多设备上推广这款操作系统的可用性。具体来说,谷歌表示,从2020年10月开始,Android(Go版)“将在所有内存高达2GB的设备上提供。”

谷歌安卓产品管理副总裁Sagar Kamdar表示,2GB设备上的安卓(Go版)“还附带了高达900MB的额外免费存储空间——,足够拍摄300张自拍和下载整部电影”。

谁赢了安卓11(Go版)?

谷歌没有透露哪些智能手机将获得安卓11 Go版本,但可以肯定的是,去年发布的大多数设备都会看到上述更新。一旦我们知道哪些设备将在不久的将来更新到安卓11(Go版本),我们将立即通知您。

9月10日,谷歌更新了2020年开始的关于安卓11 (Go版)将是“未来更多设备”的建议,但没有具体说明型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