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ears 5系统要求PC特定增强功能和AMD优化技术亮相

更新时间:2021-11-25 21:22:31

导读 Gears 5的PC版将提供超过35个可定制的图形设置,如果你花很多时间在Gears 4选项菜单上,这应该不会太令人惊讶。我们还没有一个完整的

Gears 5的PC版将提供超过35个可定制的图形设置,如果你花很多时间在Gears 4选项菜单上,这应该不会太令人惊讶。我们还没有一个完整的调整列表,但是从纹理细节到阴影、环境增强和后处理效果的一切都包含了您所期望的一切。在AMD方面,游戏将支持镭龙GPU的异步计算,高内核数的锐龙多线程优化,支持AMD FidelityFX,这是一个锐化滤镜,用于增强帧的低对比度区域的细节。

对于个人电脑版本,还有一个超纹理图形包作为可选附件。这款游戏不仅支持21: 9超宽,还支持32: 9超宽。所有键盘都可以在键盘和控制器上重新映射,让游戏感受到你的喜好。

防作弊将由易防作弊系统处理。PC和Xbox都包含Crossplay(尽管Xbox用户可以选择关闭它)。此外,它支持Play Anywhere,因此那些购买Windows Store版本的游戏也将在Xbox One上提供,反之亦然,尽管这不包括Steam。话虽如此,游戏还是和其他地方一样在Steam上同一天上线,并且支持Steam本身和Xbox Live的成就。

PC支持本地分屏合作和在线合作。AMD和英伟达推出时,将推出游戏就绪驱动程序。最后,订阅或拥有Game Pass Ultimate订阅的用户将可以在9月6日提前四天在任何平台上玩游戏。

联盟团队希望Gears成为PC上领先的图形保真度和功能系列。我希望当我们在发布时花一些时间玩游戏时,这将是真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