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ixel 3 XL仅需399美元即可实现

更新时间:2021-11-25 20:02:44

导读 我们在Pixel 3和Pixel 3 XL上看到了一些折扣,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目前旗舰智能手机的300美元折扣。然而,百思买目前正在实施一项协议

我们在Pixel 3和Pixel 3 XL上看到了一些折扣,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目前旗舰智能手机的300美元折扣。然而,百思买目前正在实施一项协议,将过去的促销活动一扫而光.也就是说,你不介意忍受重大让步。

目前,百思买的Pixel 3售价仅为299美元,而更大的Pixel 3 XL售价仅为399美元。对于那些保持分数的人来说,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常规每日建议零售价分别为799美元和899美元,这意味着这次促销可以为每部手机节省500美元。

虽然这个价格无疑是惊人的,但一个规则是手机必须在威瑞森无线网络上激活才能获得299美元和399美元的价格。如果您在Sprint或ATT上激活,您将分别为Pixel 3支付349美元和449美元。如果你只是想要一个没有附加条件的解锁像素3,你将不得不支付499美元。

Pixel 3和Pixel 3 XL采用了去年的旗舰级高通骁龙845 SoC,只有4GB的RAM。像素3有一个相对较小的(旗舰)5英寸FHD显示屏,而像素3 XL有一个较大的3英寸FHD显示屏。这两款设备都配备了后置指纹识别器和12MP后置摄像头,都是业内最好的。

不出所料,随着我们临近Pixel 4系列的发布,折扣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Pixel 4系列将是首批预装安卓10的智能手机之一。据报道,Pixel 4将配备骁龙855SoC和至少6GB的RAM。谷歌已经确认智能手机将支持人脸解锁和Soli项目诞生的运动传感技术。传闻Pixel 4将于10月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