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ixel5跳过神经核心MotionGestures有一天会回归

更新时间:2021-11-25 18:43:34

导读 像素5正是泄密者最后指出的。虽然名字没有“A”,但却是一款中端手机。不出所料,这款手机没有其前身最受批评的功能之一,即Soli项目支持的

像素5正是泄密者最后指出的。虽然名字没有“A”,但却是一款中端手机。不出所料,这款手机没有其前身最受批评的功能之一,即Soli项目支持的运动手势。然而,这似乎不是唯一缺少的东西,但听到为其供电的处理器也被从手机上移除也并不奇怪。

手势听起来可能有点华而不实,理论上几乎像绝地,但谷歌的实现仍然有很多缺点。Project Soli雷达的最佳用途实际上只是存在检测,但这意味着用户必须为他们大多数时间不使用的东西支付更多的成本和帧。

与Pixel 4相比,谷歌的目标是一个非常实惠的价位,所以Soli Project出现在门口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它不是唯一缺少的硬件。

无论在哪里,至少在规格列表中,出现在Pixel 4上的都是Nueral Core芯片。该芯片由Pixel Visual Core演变而来,用于许多与图像相关的数据处理,从红外人脸解锁到摄影。鉴于Soli Project的缺席,谷歌也跳过这个芯片也就不足为奇了,从而节省了几块钱。然而,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骁龙765G和Pixel 5的软件是否足以弥补其摄影的不足。

换句话说,谷歌还告诉The Verge,Soli项目和Motion手势将在未来回归。对于Pixel粉丝来说,这可能会也可能不会让他们放心。他们很高兴他们已经离开了,但话说回来,谷歌从未说过他们会回到什么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