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ROG Strix XG438Q本月推出1099英镑

更新时间:2021-11-25 17:43:02

导读 华硕ROG思瑞克斯公司的XG438Q显示屏于1月在CES 2019上首次发布,将于1099年推出,8月在英国结束。带有VA面板的43英寸显示屏被华硕称为市

华硕ROG思瑞克斯公司的XG438Q显示屏于1月在CES 2019上首次发布,将于1099年推出,8月在英国结束。

带有VA面板的43英寸显示屏被华硕称为市场上“最大、最快的4K FreeSync 2 HDR游戏显示屏”。在120Hz刷新率和快速游戏输入技术之间,可能会有助于输入延迟,在玩自己喜欢的游戏时不想放弃任何画质的电竞玩家中应该会很受欢迎。

XG438Q通过了VESA的DisplayHDR 600徽章认证,这意味着它可以实现600尼特的亮度。有三种HDR模式可供选择:华硕Cinema HDR、华硕Gaming HDR和FreeSync 2 HDR,适合使用AMD显卡的用户。

XG438Q用户甚至购买了一台采用Aura Sync环境照明技术的小型logo投影仪。最后,除了双USB 0、音频输入和耳机插孔外,还有三个HDMI 0输入和一个DisplayPort 4输入,可以实现足够的连接。

防眩光屏幕可以在不断变化的室内光照条件下更轻松地观看屏幕内容,在玩视频游戏、看电影时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