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可能会出售iPhone 11和11 Pro智能电池盒

更新时间:2021-10-20 19:29:29

导读 1、如果您最近购买了iPhone 11或iPhone 11 Pro,您可能需要推迟购买新智能手机的保护套。苹果可能会为其iPhone 11系列配备智能电

1、 如果您最近购买了iPhone 11或iPhone 11 Pro,您可能需要推迟购买新智能手机的保护套。苹果可能会为其iPhone 11系列配备智能电池盒。9to5Mac通过查看苹果昨天发布的iOS 13.2代码,发现了未申报配件的照片。

2、 在过去的几年里,如果你拥有一部iPhone,电池盒几乎是必不可少的。然而今年,苹果尽一切努力让iPhone 11的阵容变得更厚,这样就可以为每台设备增加更多的电池。其实新iPhone的续航时间很长,你可能不需要或者不想买电池盒。

3、 To 5无法确定这些保护套能为每部iPhone增加多少电池寿命,也无法确定苹果何时会发布。然而,该网站推测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其新案例和传闻已久的跟踪标签。该公司在去年3月发布第二代AirPods、10.5英寸iPad Air和2019款iPad mini时也做了类似的事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