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和Apple Watch可能很快就会取代你的车钥匙

更新时间:2021-10-20 15:37:43

导读 在iOS13 4的测试版中,9to5Mac找到了“CarKey”API的引用。根据这些文件,用户只需要将自己的iPhone Apple Watch放在车辆附近,就可以像

在iOS13.4的测试版中,9to5Mac找到了“CarKey”API的引用。根据这些文件,用户只需要将自己的iPhone/Apple Watch放在车辆附近,就可以像钥匙一样使用。

1、 还发现这个功能会存在于钱包应用中,就像快运卡的情况一样,不需要Face ID;初次配对后。这意味着即使是电池电量低的iPhone或Apple Watch,CarKey也能正常工作。

2、 我不知道你把车钥匙放在哪里了。

3、 当然,对使用这个功能感兴趣的人需要一辆兼容NFC的车,并且需要安装汽车厂商的应用程序。在初始安装过程中,用户必须将iPhone放在汽车的NFC阅读器上,CarKey就会出现在钱包应用中。然后,可以添加到Apple Watch中。

4、 CarKey的另一个特点是可以和朋友家人分享。用户可以通过钱包应用程序邀请他们。此时,他们将看到一条消息:“%@邀请您使用他们的% @并解锁访问。这可以让你用iPhone和Apple Watch解锁/锁定你的汽车。”

5、 相信苹果已经与部分汽车厂商合作实现CarKey,但公司并未正式公布该功能。假设一切按计划进行,我预计在iOS13.4正式到来后会看到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