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助手现在可以在所有安卓设备上大声朗读网页

更新时间:2021-10-20 14:26:37

导读 1、你需要知道的是:2、谷歌将为所有使用助手的安卓用户推出一个新的“阅读”命令。3、呼叫后,助手只需一个命令就能大声阅读网页。4、它还

1、 你需要知道的是:

2、 谷歌将为所有使用助手的安卓用户推出一个新的“阅读”命令。

3、 呼叫后,助手只需一个命令就能大声阅读网页。

4、 它还将能够翻译超过42种语言,因此它可以访问非本地语言的内容。

5、 在CES 2020上,谷歌宣布将推出Read It,这是一个由助手通过Web启用的辅助功能。现在,这个功能将向所有安卓用户发布。

6、 有了谷歌助手,用户现在可以向他们阅读这样的在线文章。他们所要做的就是说“嘿谷歌,请阅读”或者“嘿谷歌,请阅读此页面”,然后助手会立即开始阅读内容。出于可访问性的目的,谷歌在阅读时会突出显示每个单词,以帮助读者/听众跟随他们的助手。

7、 如果读者选择,谷歌也会将内容翻译成非母语。该翻译功能支持“超过42种”语言,从而确保即使是语言也不会成为内容消费的障碍。

8、 文字转语音一直听起来像机器人,谷歌也在为此努力。该公司对自然语言的研究意味着它可以“通过考虑不同的韵律元素(如语调、节奏和压力)来实现更具表现力和自然的发声”。本质上,助手听起来像是会降低操纵器的声音,变得更加个性化,从而降低光栅阅读的体验。

9、 它自动应用于所有网站,尽管网站管理员可以根据需要禁用此功能。

10、 从今天开始,它将向全球所有安卓用户开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