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安卓政策禁止电视厂商生产亚马逊Fire电视

更新时间:2021-10-20 13:26:07

导读 1、你需要知道的是:2、通过获得安卓许可证,该公司同意不生产另一台运行安卓分支的设备,否则将失去对谷歌应用和游戏商店的访问。3、这使

1、 你需要知道的是:

2、 通过获得安卓许可证,该公司同意不生产另一台运行安卓分支的设备,否则将失去对谷歌应用和游戏商店的访问。

3、 这使得该公司无法同时生产运行安卓电视和亚马逊Fire Fire操作系统的电视。

4、 该政策还扩展到其他产品,从而阻止LG和三星等公司在电视上使用Fire TV OS,否则他们可能无法访问智能手机上的Play Store和Google应用程序。

5、 当一家公司从谷歌获得智能手机安卓许可证时,它将根据特定的法规进行许可。其中一个要求就是禁止你使用分叉的安卓版本生产设备。如果您这样做,您将面临失去对谷歌应用程序(包括游戏商店)的访问权限的风险。

6、 这是一个很大的动机,就是不让手机或者其他设备运行分叉的安卓版本。正如我们在整个华为案例中所看到的,失去对谷歌应用和游戏商店的访问可能会对业务产生不利影响。在完全失去谷歌服务后,华为目前预计2020年销售额将下降20%。

7、 最近,它还披露了同样的政策,阻止智能手机制造商生产安卓分叉版本的手机,该政策也扩展到了电视制造商。一家主要电视制造商的一名员工在接受匿名保护时告诉协议,如果该公司使用分叉的安卓版本生产产品,它可能无法访问其所有设备的Play Store和谷歌应用程序。

8、 他们不能同时运行安卓电视和消防电视。

9、 这项政策本质上迫使电视制造商在为产品选择软件时,选择安卓电视或亚马逊Fire TV等福克斯。如果您试图同时使用这两种方法,则有可能在使用安卓电视时无法访问谷歌应用程序和游戏商店。

10、 该政策还涉及不同的产品线。例如,LG和三星都生产智能手机和电视。当两家公司同意将安卓许可证用于智能手机或电视时,他们还同意无论生产什么产品,都不使用安卓的衍生版本。这意味着两家公司都无法创建运行Fire TV操作系统的电视,否则将无法在其智能手机上访问Play Store和Google App。

11、 谷歌捍卫安卓的一致性和安全性,捍卫安卓兼容性承诺的条款。然而,这些条款实际上已经将亚马逊的Fire TV软件从电视市场中剔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