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onos2更新是未来流媒体必备的苦药

更新时间:2021-10-20 11:30:47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信息是,SonoS2的更新是未来流媒体必备的苦药。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在这里与大家分享。2、Sonos已经宣布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信息是,SonoS2的更新是未来流媒体必备的苦药。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2、 Sonos已经宣布了一个即将到来的更新,以更新一些扬声器型号,这可能会让你有点毛躁,但这是迈向流媒体未来的必要一步。

3、 “S2”是Sonos计划从今年夏天开始在其设备的新型号中推出的新操作系统的名称。这会让一些产品尘土飞扬;原始播放:5,区域播放器和早期的连接/连接:放大器型号将停止接收新功能。

4、 幸运的是,Sonos并没有完全抛弃旧产品。他们将继续接收安全更新,并继续使用当前的Sono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以不同的名称使用,而全新的应用程序将处理具有S2功能的设备的责任。

5、 更新固件是扬声器制造商的必要步骤,尽管这让仍然使用过时设备的用户感到失望。Sonos在喜欢丰富功能、持续更新和整体系统集成的消费者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6、 虽然目前的操作系统仅限于光盘质量,但音频质量在这个范围内一直很出色。S2操作系统的主要新优势之一是,它不仅打开了新功能的大门,还打开了音频质量显著提高的大门。

7、 Sonos已经成为少数几个不支持杜比Atmos的主要玩家之一,S2显然将为这种情况铺平道路。

8、 一些Sonos设备将不再接收新的功能更新。

9、 更新发布后,用户将为他们的设备选择三个选项。

10、 1)仅从系统中移除S1产品。只剩下与S2兼容的产品,所以您可以准备在6月份下载新的Sonos应用程序。

11、 2)仅用与S2兼容的同等产品替换S1产品。对于选择此选项的客户,我们将继续提供30%的折扣,作为“交换”计划的一部分。

12、 3)在S1应用程序上运行现有系统。您仍将获得错误修复和安全补丁,我们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尽可能长时间地保留您的音乐和语音服务。

13、 4)将您的系统分为两部分。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如何做到这一点的详细说明。遗憾的是,不可能将S1体系与S2体系结合起来。

14、 这些听起来都不是特别有趣,但是一旦人们迁移到新系统,他们肯定会在未来几年看到好处。

15、 不是索诺斯的第一个争议。

16、 Sonos在某种程度上正在与老化的设备开战。它推出了另一个有争议的计划,将为用户提供升级到新设备和处理旧产品的优惠折扣。

17、 不幸的是,Sonos的解决方案——基本上是一个以旧换新计划——没有得到很好的认可。放弃旧设备,在新扬声器上节省很多。Sonos实际上并没有将扬声器交给Sonos,这将产生运费,而是试图通过允许客户自行处理扬声器来节省一些现金。

18、 Sonos如何确保扬声器实际被丢弃或回收,而不是再次使用?给他们砌砖。

19、 光学太差了。Sonos把传统的扬声器留在了顾客手中,通过软件把它变成了一个纸镇。因为使用了新的应用和操作系统,Sonos需要升级用户,但他们肯定会失败。

20、 现在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更新已经确定,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Sonos如此渴望消除老化的硬件。

21、 过时从来都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22、 过时的产品永远不会有趣,尤其是当它们继续运行并且可靠的时候。但它们不可能永远存在,Sonos在处理这个问题时有时甚至会出问题。但从Sonos的历史来看,公司一直在不断创新,推动市场向前发展,在客户第一次购买产品很久之后,就为客户提供了许多具有附加功能的更新。

23、 由于S2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我们只能希望Sonos计划更远的未来,并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因为它提供了新的设备。

24、 Sonos上一次发布新产品是在2019年9月,包括无麦克风One SL、更新的Sonos端口和出色的Sonos Move。5月之后发布的任何新产品都将附带已安装的S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