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在新视频中意外确认AirTags追踪器

更新时间:2021-10-20 04:25:08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都对苹果在新视频中意外确认AirTags追踪器感兴趣。边肖为苹果在新视频中意外确认AirTags追踪器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都对苹果在新视频中意外确认AirTags追踪器感兴趣。边肖为苹果在新视频中意外确认AirTags追踪器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并在此分享。

2、 还记得我们最近听到的关于AirTag的传闻吗?AirTag是苹果的Tile竞争对手?现在看来这款产品已经被苹果自己确认了。

3、 今天,苹果在YouTube官方苹果支持频道上传了一段名为“如何删除iPhone”的新视频。这听起来可能不是很令人兴奋,但正如苹果公司的人发现的那样,苹果在视频中引用了其未申报的AirTags产品。

4、 1:42左右,苹果显示“查找我的iPhone”屏幕,演示如何在擦除设备时禁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然后,在此屏幕的“启用离线查找”部分,会有以下描述:

5、 “离线搜索功能可以在未连接到Wi-Fi或蜂窝网络时找到此设备和AirTag。”

6、 苹果很快就将视频设为私有,但我们设法在捕获之前捕获了AirTags引用的截图。

7、 苹果AirTags追踪器的细节还很匮乏,预计它们会像Tile追踪器一样工作,让你将它们附着在背包、钱包或钥匙套等重要物品上,然后在放错地方时帮你找到这些物品。我们以前听说过AirTags可以有一个可拆卸的电池,就像手表电池一样,因为它可能是一个小设备。

8、 目前还不清楚AirTags何时发布,但由于苹果制作的YouTube视频中偶尔会提到AirTags,官方的公告可能已经结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