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3.4.1更新带来FaceTime bug修复

更新时间:2021-10-20 03:21:07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iOS 13 4 1更新带来的FaceTime bug修复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iOS 13 4 1更新带来的FaceTime bu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iOS 13.4.1更新带来的FaceTime bug修复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iOS 13.4.1更新带来的FaceTime bug修复的相关信息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2、 惊喜!iOS 13.4发布两周后,苹果又发布了一个iOS更新。

3、 现在可以下载iOS 13.4.1和iPadOS 13.4.1了。正如您可能从xx1更新中预期的那样,这是一个相当小的版本,它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阻止iOS 13.4上的设备与运行旧版本iOS和OS X的设备一起参与FaceTime调用.

4、 这是苹果iOS 13.4.1的更改日志:

5、 修复了运行iOS 13.4的设备无法与运行iOS 9.3.6及更低版本或OS X El Capitan 10.11.6及更低版本的设备参与FaceTime通话的问题。

6、 已解决设置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错误,该错误可能导致无法从主屏幕上的快速操作菜单中选择蓝牙。

7、 如果您有支持iOS 13的iPhone或iPad,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来获取此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