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有的Windows Phone旗舰无法运行桌面应用

更新时间:2021-10-20 00:21:57

导读 1、由于市场上的两款高端Windows 10移动设备(即惠普精英X3和阿尔卡特IDOL 4S)已经可以使用Snapdragon 820,这些手机的用户自然至

1、 由于市场上的两款高端Windows 10移动设备(即惠普精英X3和阿尔卡特IDOL 4S)已经可以使用Snapdragon 820,这些手机的用户自然至少希望一旦完整的Windows 10开始出现。在ARM的支持下,他们的设备也会得到这个功能。

2、 然而,事实证明并非如此。即使微软在演示中使用Snapdragon 820,也可以使用Snapdragon 835的公共实现。

3、 “今天的公告是关于支持高通骁龙足球。明年,客户将开始在市场上看到Windows 10 ARM设备,我们预计第一批Windows 10 ARM PC将与高通骁龙835一起发布。目前,我们没有其他信息可以分享,”该公司发言人表示。

4、 这意味着只有至少配备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设备才能运行桌面应用程序,相信微软的Surface Phone将是最早提供这一功能的设备之一。

5、 有传言称Surface Phone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可能是秋季)推出,但也有很大机会看到包括惠普在内的其他厂商推出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设备并完成Windows 10。

6、 惠普已经在开发另一款Windows手机,可能会在2017年前几个月推出,但它似乎是一款中端设备,而不是导致Windows 10在手机上首次亮相的旗舰产品。

7、 与此同时,三星可能会在即将于2月份在MWC举行的S8旗舰上使用Snapdragon 835,但显然它将运行安卓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