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想发布新产品让你的哑家更智能

更新时间:2021-10-19 17:23:22

导读 1、今年,智能家居的竞争仍在继续,CES2017是许多公司将为您的家庭推出智能设备的地方。联想就是其中之一,巨人推出了两款可以照亮你家的全

1、 今年,智能家居的竞争仍在继续,CES2017是许多公司将为您的家庭推出智能设备的地方。联想就是其中之一,巨人推出了两款可以照亮你家的全新设备,包括一款亚马逊Echo竞争对手,使用Alexa,提供比亚马逊原装更好的音效,以及一款智能存储解决方案,解决你家的存储需求。

2、 联想Assistant看起来很像亚马逊的echo,但似乎是亚马逊流行的家用音箱的更好版本。首先,它有很多颜色,但如果你不在乎,那么你应该知道它有很多远场麦克风,其中之一是回声以上。

3、 Assistant最好的版本是HarmanKardon sound,这意味着它在播放音乐或让Alexa听到音乐方面比亚马逊的扬声器好得多。这款特别版5月上市时零售价为180美元(与Echo相同),而普通版售价为130美元,相当于谷歌的主页。

4、 Verge指出,如果有一件事与联想的助手有关,那就是隐私。该设备将连接到Alexa以回答您的查询,但用户需要使用联想iOS或Android应用程序来设置所有查询。目前还不清楚联想是如何处理语音的,是否记录语音。亚马逊和谷歌在回答问题之前必须记录你的问题,但你可以删除语音数据。

5、 看到下面那个奇怪的白色东西了吗?这不是一台可以和苹果Mac Pro媲美的台式电脑。这是一种存储解决方案,可为您的家庭提供高达6TB的空间。联想称这是一款智能存储设备。

6、 什么这么聪明?联想的智能存储配备了使用面部识别来整理照片库的软件。你可以在家里用无线或以太网电缆连接,但它也可以在互联网上工作。

7、 这款产品售价139.99美元,5月份发货时,虽然不清楚你是否也拿到了6TB的存储价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