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iPad Office将在秋季获得鼠标支持

更新时间:2021-10-19 17:22:15

导读 1、你需要知道的是:2、微软正在努力将鼠标和触控板支持引入iPad的Office。3、据悉,该功能预计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4、苹果在3月份发布了

1、 你需要知道的是:

2、 微软正在努力将鼠标和触控板支持引入iPad的Office。

3、 据悉,该功能预计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

4、 苹果在3月份发布了对iPad的鼠标和触摸板支持。

5、 据报道,微软正试图将鼠标和触摸板支持引入其用于iPad应用的Office。据TechCrunch报道,微软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这些应用程序发布这些功能。The Verge进一步缩小了时间表,指出微软的目标是在2020年秋季发布。

6、 微软还没有谈到其光标支持计划,但该公司通常会相对快速地支持新的iOS功能。例如,微软在正式支持iOS 13之前,在其Office应用程序中测试了暗模式。此后不久,这个功能被介绍给了每个人。

7、 微软在iOS上既有一个单独的Office应用程序,也有一个新的统一的Office应用程序。或许,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看到鼠标和触摸板的支持将在单一统一的应用中普及。的确切发布日期不得而知,但正如The Verge指出的,“到2020年秋季”的目标表明,支持可能会不时出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