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10.2英寸iPad在亚马逊的售价已降至29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19 17:20:03

导读 1、我们最近报道了BGR交易中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平板电脑交易,原因有二。首先,平板电脑现在非常流行,因为每个人都被困在里面太多了,因

1、 我们最近报道了BGR交易中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平板电脑交易,原因有二。首先,平板电脑现在非常流行,因为每个人都被困在里面太多了,因为他们的住所已经到位了。隔离不会很快结束。平板电脑是一个完美的隔离伙伴,因为你获得了智能手机的隐私和移动性,但屏幕要大得多。其次,最近在平板电脑上有一些大交易。

2、 过去几周,最疯狂的平板电脑销量是亚马逊目前在Fire HD8平板电脑上的销量。这款32GB的平板电脑定价为110美元,亚马逊还推出了一款40美元的ShowMode充电坞,为平板电脑充电,还支持平板电脑观看。这是150美元的总价值,但您现在只需69.99美元就可以拿起一台经过认证的翻新fire HD 8平板电脑,将其捆绑在码头上!提醒一下,经过认证的翻新产品保证外观和功能像新的一样,它们甚至拥有与全新产品相同的保修。

3、 Fire平板的交易确实很棒,但亚马逊上还有一笔交易,苹果粉丝肯定会喜欢。它在电源和价格之间提供了完美的平衡,最重要的是,它在漂亮的10.2英寸显示屏上提供了苹果钟爱的iPadOS体验。

4、 苹果第七代iPad平板电脑的大部分SKU在亚马逊已经缺货这么久了,因为它们是亚马逊电子产品中最畅销的产品之一。当他们有库存时,一些不同尺寸和颜色的选择可以得到轻微的折扣。然而,现在去亚马逊,你会发现10.2英寸的iPad不知何故又回到了32GB的Space Gray库存。然而,更疯狂的是,它在销售上有30美元的折扣。

5、 这就把你的成本降低到了299美元,你知道你得到了一笔很好的交易,你可以随时得到一台300美元以下的iPad。还有一些其他尺寸和颜色的组合仍然在亚马逊的库存中,但由于猫的包,它们都注定很快会被出售。

6、 关注推特上的@BGRDeals,了解我们在互联网上发现的最新和最大的交易。价格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上述优惠券可在有限的供应范围内提供。通过本文发送的订单,BGR可能会收到佣金,零售商可能会收到一些可审计的会计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