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于1809年在Windows10上认输

更新时间:2021-10-19 14:20:51

导读 1、一家分析供应商的数据显示,微软已经放弃了Windows101809,去年失败功能的升级也推迟了几个月。2、上个月,wash developer Red

1、 一家分析供应商的数据显示,微软已经放弃了Windows101809,去年失败功能的升级也推迟了几个月。

2、 上个月,wash . developer Redmond基本上放弃了发布2018年10月更新的努力,也就是以四位数yymm格式发布的1809。显然,他们决定,和很多企业客户一样,只需要跳过一次功能升级,就能解决碰撞过程中的两个问题。

3、 根据立陶宛Ad Duplex公司的数据,截至3月26日,在被调查的Windows10系统中,Windows101809仅占26%。2-3月的涨幅只有5个百分点,约为1-2月涨幅的一半,说明1809年通行速度放缓。

4、 Ad Duplex在其网站上指出:“微软似乎越来越有可能放弃[1809],转而将用户升级到下一个版本。”

5、 因为微软是通过控制消费者个人电脑的自动下载安装来决定升级速度的,显然是摄入慢的原因。(1809年,在Ad Duplex收集数据后,微软才给“商业准备”开了绿灯,确保安装它的主要是消费者和运行Windows10Home或Windows10Pro的小企业。微软控制由这些版本驱动的非托管电脑的升级时间。

6、 1809年,当采用速度被——大幅减缓,应该加速的时候,——回答了Computerworld上个月提出的一个问题:微软将如何解决两次升级的问题?

7、 问题源于2018年10月困扰更新发布的惨败。虽然1809最初是在10月2日发布的,但几天之内,由于升级导致的数据丢失,微软将其从分发管道中清除。该公司在1809年迅速恢复beta测试,直到1月16日才恢复自动发布,比标准计划晚了大约三个月。

8、 因为微软在提供功能升级时强制Windows10Home用户接受功能升级,所以这个方案是每半年一次。然而,在1809年自动分配三个月的支持下,1903年春天的到来将是困难的。公司必须做点什么。

9、 这个世界假设了两种可能的反应:要么微软要求用户运行1809,不管它有多短,然后升级到1903,要么微软跳过1809。Ad Duplex的分析显示,微软选择了选项“否”.不迟于3月初,它一定是在1809年开始减缓自动交付。

10、 微软现在计划在5月底推出1903。

11、 微软在2018年10月10日的更新中不止一次取消了Windows。

12、 首先,它开始关闭1809发行版,减缓了运行Home或Pro的非托管电脑的采用。这使得大多数Windows10计算机都是由去年春天升级的1803驱动的。(adduplex 3月份的统计数据显示,所有Windows10系统中有66%运行的是1803。)

13、 它本可以就此打住,执行“禁令-1809”规则,但拒绝将其发布给合格的个人电脑。(像往常一样,运行Windows10Enterprise、Education或Pro的管理机器掌握在组织的IT管理员手中,他们可能会跳过即将到来且有问题的1809年。不过,微软也宣布将颠覆更新规则,让以前不受管理的个人电脑(Windows10Home和Pro)的所有者能够手动管理功能升级。

14、 上周发布的公告为依赖Windows Update的Windows10Home和Pro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更新选项“立即下载并安装”。此选项将允许用户决定何时下载和安装功能升级;只有当机器上的版本是“支持终止”时,微软才会介入并开始自动安装。

15、 “立即下载并安装”将包含在Windows101903中,但微软表示,也将在“5月下旬”添加到1803和1809中换句话说,用户可以自己决定自己运行的window S10 ——版本在——的支持范围内,而不是屈从于微软的意愿。

16、 比如7月,还在运行Windows101803的人可以通过调用Download and Install完全跳过1809,然后部署最新版本的Windows10190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