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续航成为人们选择智能手机的最大原因

更新时间:2021-10-19 13:19:38

导读 1、人们购买智能手机的原因各不相同,但似乎拥有强大的电池已经成为许多买家的首要原因。2、IDC分析师Francisco Jeronimo近日发布的IDC

1、 人们购买智能手机的原因各不相同,但似乎拥有强大的电池已经成为许多买家的首要原因。

2、 IDC分析师Francisco Jeronimo近日发布的IDC调查图表显示,56%的安卓买家、49%的iPhone买家和53%的WindowsPhone买家表示,电池续航时间是他们购买特定设备的关键原因。

3、 这样一来,续航甚至超过了易用性,33%的安卓用户、39%的iPhone用户和38%的WindowsPhone用户都表示,这是选择智能手机的关键因素。

4、 有趣的是,只有25%的安卓用户、19%的iPhone用户和23%的WindowsPhone用户表示,他们设备的摄像头分辨率是决定购买智能手机的主要因素,这意味着诺基亚可能没有赢得太多的转化率。去年,诺基亚在Lumia1020上大肆宣传其41万像素的摄像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