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Z Flip的相机远未通过DxOMark测试

更新时间:2021-10-19 12:20:09

导读 1、由于不尊重,三星Galsxy Z Flip成为了年度最有趣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但是,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优秀的相机,这款智能手机并不适

1、 由于不尊重,三星Galsxy Z Flip成为了年度最有趣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但是,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优秀的相机,这款智能手机并不适合你。

2、 DxOMark平台已经向三星Galaxy Z Flip的摄像头公开了其分析结果。结论显示,折叠双室远不能满足2020年高峰期的要求。

3、 三星Galaxy Z Flip从DxOMark获得105分。

4、 DxOMArk给出的注解将三星最新的可折叠定位放在了iphone xs max(2018年底推出的智能手机)之下。正如平台所强调的,Galaxy Z Flip的相机还算不错,但还没有达到标准水准。

5、 三星Galaxy Z Flip的相机可以产生动态范围好、显色性好、曝光好的图像。智能手机可以很好地处理图像噪声,尽管在许多情况下很容易引起注意。

6、 这种折叠最失败的是图像细节层次低,自动对焦速度慢,广角镜性能差。没有变焦镜头是另外一点,这点肯定不赞成Galaxy Z Flip。

7、 当我们观看视频时,Galaxy Z Flip因其明亮的色彩、快速的对焦甚至稳定性而受到好评。但是,它不能在动态范围内工作,因此不能处理光线不足和图像清晰度不一致的图像噪声。

8、 三星Galaxy Z Flip处于一个非常特殊的小众市场。

9、 我们必须诚实地说,三星Galaxy Z Flip不是一款普通的智能手机。这个模型代表了不同的东西。很有未来感,韩国人从来不注重在智能手机上提供最好的摄影体验。

10、 如果你想要一款拥有出色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可以选择功能更强大的Galaxy S20。现在,如果你想要一些让你与众不同并让你成为技术领导者的东西,你应该看看Z Fli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