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分析人士称摩托罗拉Razr 2将采用更大的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1-10-19 06:19:26

导读 1、根据一位著名分析师的说法,摩托罗拉Razr 2的显示屏将比它的前身更大。这些信息来自罗斯杨,他分享了很多关于摩托罗拉Razr 2、Gal

1、 根据一位著名分析师的说法,摩托罗拉Razr 2的显示屏将比它的前身更大。这些信息来自罗斯杨,他分享了很多关于摩托罗拉Razr 2、Galaxy Fold 2和Galaxy Note 20系列的信息。

2、 摩托罗拉Razr 2将包括一个更大的显示屏,其内部显示屏将达到6.7英寸。

3、 分析师表示,摩托罗拉Razr 2的内部和外部显示屏都将更大。内部显示屏尺寸为6.7英寸,与Galaxy Z Flip上的显示屏相同。外部显示屏也将更大,但杨致远没有透露细节。

4、 摩托罗拉Razr 2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推出。摩托罗拉拉兹于11月中旬获释。当前的全球卫生危机可能会影响摩托罗拉Razr 2的发布,尽管有报告显示它可能会比预期的更早发布。

5、 联想南非总经理Thibault Dousson建议,设备最早可在9月启动。这是一个非常乐观的预测,也是一个意料之外的预测。

6、 但是,设备将不包括超薄玻璃(UTG)。似乎它的显示器将由塑料制成。这个信息也是上个月从罗斯杨那里得到的。

7、 这意味着摩托罗拉Razr 2上的显示屏仍将比Galaxy Z Flip上的显示屏更杂乱。Galaxy Z Flip确实包含UTG,尽管它上面有一个塑料层。

8、 UTG使显示屏感觉更强,更类似于传统智能手机。

9、 显示屏确实更强,与传统智能手机显示屏更相似。但是,摩托罗拉Razr和Galaxy Z Flip显示器非常容易划伤。

10、 摩托罗拉Razr确实提供了一个大致的外观,但它在施工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摩托罗拉肯定会寻求改进后续设计。

11、 消费者还将期望第二代模型包括更引人注目的规格表。摩托罗拉Razr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这就是为什么它的规格已经过时了。

12、 毫无疑问,摩托罗拉Razr 2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Galaxy Fold 2预计将于8月上市,而摩托罗拉Razr 2可能会在9月上市。

13、 我们不确定摩托罗拉是否计划在IFA宣布这款手机,但这是可能的。IFA将于今年举行,尽管它只对记者开放。这可能是摩托罗拉宣布Razr 2的理想地点。

14、 总之,我们会看到的。然而,可以肯定的是,第二代Razr将包括更大的显示屏。我希望这并不意味着手机会更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