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MIUI Beta计划将于7月1日结束

更新时间:2021-10-18 23:23:31

导读 1、中国安卓OEM小米表示,其MIUI Beta计划将于2019年7月1日正式结束。2、该公司表示,其Beta计划旨在让忠实的智能手机用户测试新的更新

1、 中国安卓OEM小米表示,其MIUI Beta计划将于2019年7月1日正式结束。

2、 该公司表示,其Beta计划旨在让忠实的智能手机用户测试新的更新并提供反馈。不过,小米发现,测试版测试人员正在使用预发布更新作为日常驱动,测试版测试人员的数量也在稳步增长。反过来,这又阻碍了原始设备制造商及时发布稳定的更新(正式更新),从而降低了整个过程的速度。

3、 和MIUI(安卓OEM)一样,小米也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了Beta程序,测试即将到来的更新,不仅包括来自谷歌的安卓系统更新,还包括小米自己的安卓“皮肤”MIUI。

4、 Beta计划可以为OEM和忠实的智能手机用户带来好处。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与客户一起测试新功能,以了解即将到来的更新将如何在各种设备上执行。反过来,忠实的智能手机用户可以帮助稳定版小米,并在正式发布时间表之前发布最新更新。换句话说,测试员可以“走在未来的前面”,这符合他们的技术热情。

5、 不过,同时,小米的困境也是可以理解的。向测试版程序提供测试版将减缓稳定版本的正式发布,因为所有反馈都必须在测试版程序中收集和整理。相反,beta程序成为了官方版本的停滞点,这进一步让想要尽快更新安卓和MIUI的客户感到沮丧。

6、 根据谷歌Android.com安全公告来源页面显示,自2015年8月以来,安卓系统已经收到了安全补丁更新,这大约需要三年半的时间。在每月安全补丁/更新之前,测试版程序是测试功能的理想方式,可能需要几个月才能在OEM手机上发布。智能手机用户每年可能会收到一到两次更新(如果运气好的话,可能会收到三次),在等待过程开始之前,测试版程序是测试更新的唯一方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