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ZenFone V Live和三星Galaxy Tab E现已在威瑞森上�

更新时间:2021-10-18 19:18:28

导读 1、寻找便宜的智能手机?为什么不去看看威瑞森这一类的最新产品呢?运营商本周推出了华硕ZenFone V Live,这是一款由Big Big独家

1、 寻找便宜的智能手机?为什么不去看看威瑞森这一类的最新产品呢?运营商本周推出了华硕ZenFone V Live,这是一款由Big Big独家提供的低端手机。

2、 该智能手机配备了5英寸显示屏、2.5D玻璃和720 x 1280分辨率,并由骁龙425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本地存储供电。

3、 华硕ZenFone V包括一个标准的13MP/5MP实时相机包,尽管威瑞森的笔记本主相机被认为能够提供“一流的低光性能”。大红色还表示,由于内置了3,000 mAh电池,手机可以提供长达17小时的通话时间。

4、 你可以168美元直接买一部运行安卓牛轧糖的手机,也可以7美元一个月买24个月。

5、 除了入门级的华硕ZenFone V Live,威瑞森还推出了价格实惠的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E。该设备具有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800 x 1280,1.5GB内存和32GB可扩展存储空间(最大256GB)。

6、 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安卓7.1.1牛轧糖,引擎盖下还有一块5000毫安时的电池。

7、 有意者可购买三星Galaxy TabE,价格为249.99美元。加入2年合约后,价格降至149.99美元。或者,您可以选择在接下来的24个月中每月支付10.41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