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O团队本周将举办AMA

更新时间:2021-10-18 14:17:12

导读 1、安卓背后的聪明人将于本周在reddit上举办AMA,为社区提供一个询问他们喜欢的任何事情的机会。2、AMA会议定于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3点(星期

1、 安卓背后的聪明人将于本周在reddit上举办AMA,为社区提供一个询问他们喜欢的任何事情的机会。

2、 AMA会议定于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3点(星期三)(7月19日)开始。

3、 您有机会通过API和SDK向我们提出有关Android O最新功能的技术问题。请注意,我们应该让对话严格聚焦于平台的项目。

4、 o安卓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目前正在开发者预览版中。安卓团队已经表示很快会发布新的开发者预览版,这表明这个版本进展顺利。

5、 看来团队只想专注于安卓o的开发和工程化,所以虽然是AMA,但问题的重点很明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