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UMIDIGI G是一款看起来像iPhone 7的手机售价仅为79.9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9:51

导读 1、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UMIDIGI为iPhone 7的粉丝推出了这款标志性设备的廉价仿制品。这款名为UMIDIGI G的产品,利用聚碳酸酯抛光技术

1、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UMIDIGI为iPhone 7的粉丝推出了这款标志性设备的廉价仿制品。这款名为UMIDIGI G的产品,利用聚碳酸酯抛光技术重塑了iPhone 7的金属哑光黑色背面,完美赋予iPhone美感。

2、 虽然UMIDIGI G看起来像iPhone 7,但在规格方面,客户不要期望太高。这款手机有5英寸的夏普显示屏,康宁大猩猩玻璃4和1280 x 720的分辨率。它采用了频率为1.3GHz的四核MediaTek芯片组的计算能力,外加2GB RAM和16GB内存。

3、 它还配备了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自拍快照。据说2,000 mAh的嵌入式电池可以袖手旁观4到5天。最重要的是,价格实惠的iPhone 7似乎开箱就能运行安卓7.0牛轧糖,并与4G LTE捆绑在一起。

4、 UMIDIGI G的预售认购已经开始,价格为79.99美元。5月16日开始预售,预计5月20日开始发货。

5、 UMIDIGI G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牛轧糖手机之一。凭借其iPhone式的氛围和低廉的价格,UMIDIGI G可能会以有限的预算吸引很多消费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