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在你可以从安卓锁屏与Cortana互动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7:41

导读 1、微软对谷歌助手、Alexa和Cortana的回答出现在安卓设备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周一,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的公司宣布了安卓系统上Cortana的新

1、 微软对谷歌助手、Alexa和Cortana的回答出现在安卓设备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周一,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的公司宣布了安卓系统上Cortana的新功能和改进的附加功能——其中许多是用户明确要求的。

2、 以前,要访问Cortana,用户必须向上滑动才能从锁定的屏幕中拉出存储在Cortana中的信息,但仅此而已。你不能和它互动。现在,这个变化已经被一个有用的更新所改变,它使用户能够直接从手机锁定的屏幕上与Cortana通话。

3、 因此,从现在开始,用户将能够在不解锁其安卓设备的情况下询问Cortana问题并设置提醒。最重要的是,微软还对默认的Cortana主屏幕进行了一些更新,用户可以轻松一目了然地查看天气、即将到来的日历事件或通勤信息。

4、 其他新功能包括允许用户从Cortana主页创建提醒和列表的按钮,以及改进的提醒体验和位置触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