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atrix PowerWatch是一款无需充电的智能手表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5:38

导读 1、市场上有很多智能手表,但可悲的是,大多数智能手表在突然到期之前几乎无法提供一整天的使用。2、最近我们谈到了Kronaby混合智能手表,

1、 市场上有很多智能手表,但可悲的是,大多数智能手表在突然到期之前几乎无法提供一整天的使用。

2、 最近我们谈到了Kronaby混合智能手表,预计电池寿命可达2年。但是不要担心给可穿戴设备榨汁。一样吗?介绍matrix power watch一款旨在克服电池挑战和高能效处理限制的设备。

3、 你可能想知道Matrix PowerWatch是如何计划所有这些工作的。利用你身体的热量来保持它永久带电。该设备可以使用“先进的热电技术”来测量燃烧的卡路里、活动水平和睡眠。

4、 也是首款配备功率表的智能手表,可以让你知道实际产生的电量。标准版还有50米防水功能,可以和iOS或者安卓设备同步。

5、 Matrix PowerWatch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温度梯度产生电流。然后,产生的电荷通过变压器传输到低功率处理器。你看!

6、 PowerWatch由飞机级铝制成,有46毫米或50毫米两种型号。可穿戴设备提供了通过可变表盘定制手表的可能性。

7、 这款手表会通过蓝牙将信息发送到你的手机,这样用户就可以看到自己创造了多少能量,并与前几天进行对比。您也可以选择设定距离或步幅目标。

8、 然而,与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手表相比,PowerWatch似乎极其有限。例如,可穿戴设备不能将呼叫和电子邮件的通知中继到您的手腕,尽管这一功能可能会在未来添加。您将无法在PowerWatch上玩游戏或访问任何应用程序,因为低功耗处理器可以做很多事情。

9、 Matrix的创始人还表示,他们正在探索动能和太阳能,以研究智能手表制造中的更多可能性。

10、 目前这款手表已经在Indiegogo上架,你也可以投资139美元支持这个项目。有了这笔钱,你将获得带有军用尼龙表带的PowerWatch。该捆绑包的预计交付日期为2017年9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