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齐无线充电即将提速

更新时间:2021-10-17 13:15:07

导读 1、当我们拿到齐使能设备,第一次放在无线充电板上见证神奇时,那些热衷于技术前沿的人欢欣鼓舞。然而,当有线快速充电2 0标准紧随其后时,

1、 当我们拿到齐使能设备,第一次放在无线充电板上见证神奇时,那些热衷于技术前沿的人欢欣鼓舞。然而,当有线快速充电2.0标准紧随其后时,我们意识到无线便利是以缓慢充电为代价的。

2、 幸运的是,无线电力联盟正在合作。他们更新了Qi规范,解决了速度慢的问题,使功率输出达到有线解决方案要求的水平。WPC声称最新的Qi版本将能够为“支持无线快充的手机”无线提供15w的电量。

3、 这表明我们的手机将需要新的硬件来利用新标准。因此,您可能需要将其与新的USB Type-C端口一起添加到升级手机的原因列表中。

4、 我们还不知道无线快充功能什么时候会出现,请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