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惠斯勒一直在生产宠物追踪产品

更新时间:2021-10-17 11:15:20

导读 1、从许多人所说的“狗的Fitbit”开始,white已经生产宠物追踪产品好几年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演变成了一个具有GPS功能的跟踪装置,可以

1、 从许多人所说的“狗的Fitbit”开始,white已经生产宠物追踪产品好几年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演变成了一个具有GPS功能的跟踪装置,可以用来定位丢失的宠物。但是,对于2020年来说,它的新产品不仅需要跟踪,还需要更了解你的狗。

2、 Whistle FIT将于1月21日上市(80美元),这是一款可穿戴的项圈设备,可以监控你心爱的狗狗的活动和行为。搭配移动应用,可以根据年龄、体重、品种等变量为车主提供见解和建议。

3、 与当今许多活动跟踪器(用于人类)类似,它可以显示活动的分钟数、消耗的卡路里、行驶的距离等。事实上,它可以揭示你的狗是否过度抓挠、舔和睡觉。

4、 根据Whistler的说法,FIT每秒可以检测50多个狗狗动作样本。然后,公司分析这些信息,以发现您可能需要了解的行为模式。它计划利用这些数据,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引入其他功能。

5、 哨子实验室还为其产品组合增加了营养,将与FIT和现有的GO和GO Explore追踪器一起使用。有了3000多种狗粮的数据库,它可以根据狗的年龄、品种、体重、活动水平/燃烧的卡路里以及狗粮的类型来计算主人应该给多少只狗。

6、 可用性

7、 哨子FIT将从1月21日起订购,价格为79.95美元。必须为每台设备订购哨子保健,费用为每年35.40美元或每月2.95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