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中端5G新机实机图及配置信息

更新时间:2021-10-17 09:15:07

导读 1、三星作为国际厂商,已经在今年的旗舰系列中首次亮相。接下来,一些中端机型将支持该场景。近日,知名网站爆料了一款全新三星中端5G机的

1、 三星作为国际厂商,已经在今年的旗舰系列中首次亮相。接下来,一些中端机型将支持该场景。近日,知名网站爆料了一款全新三星中端5G机的真机图和配置信息,这款机名为Galaxy M51,同样采用了挖孔全屏的设计,价值不错。

2、 从渲染图来看,三星Galaxy M51正面应该是直屏,采用6.67英寸Super AMOLED,分辨率为10802340,60Hz时刷新率为386PPI,亮度为420Nit。屏幕的边框和下巴宽度控制得很好,背面采用四摄组合。

3、 Galaxy M51采用64MP (f/1.8) 12MP广角(f/2.2) 5MP景深(f/2.4) 5MP (f/2.4)(微距)的组合,前置镜头为32MP (f/2.2)。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拥有70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运行安卓10系统,采用侧边指纹方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