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和三星引领全球消费电子市场

更新时间:2021-10-17 06:15:14

导读 1、市场研究机构Visual Captalist近日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消费电子产品品牌份额的最新报告。该机构表示,三星和华为分别以20%的市场份额

1、 市场研究机构Visual Captalist近日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消费电子产品品牌份额的最新报告。该机构表示,三星和华为分别以20%的市场份额位居智能手机市场第一。苹果以14%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小米(10%)、Oppo(9%)、Vivo(8%)和联想(3%)分列第4至第7位。除了三星和苹果,排名前7的品牌都来自中国。

2、 此外,视觉资本主义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占整个市场的50%以上。从移动操作系统的份额来看,已经两年了,这是两匹马的竞争。安卓占74%,iOS占25%。这两个系统占据了99%的市场份额。全球系统的其余部分占1%。

3、 在应用处理器方面,高通以29%的份额排名第一,其次是联发科,市场份额为26%。海狮逐渐淡出市场,但它还没有死,而是以16%排名第三。苹果的Bionic和三星的Exynos分别以1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四。

4、 在无线耳机领域,苹果一直是市场领导者,市场份额为35%。小米以10%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三星以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然而,“其他”拥有43%的巨大市场份额,甚至超过了苹果。这意味着许多无线耳机公司都做得很好。

5、 智能手表全球出货量中,苹果、华为、三星占据前三。这些公司分别拥有30%、14%和7%的市场份额。就像无线耳机细分市场一样,智能手表市场的“其他”品类市场份额高达42%。当然,我们很清楚市场上有很多智能手表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