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将推出AppleOne订阅捆绑软件

更新时间:2021-10-17 04:15:41

导读 1、苹果在其设备上提供越来越多的高级订阅服务,包括苹果音乐、苹果电视、苹果新闻、苹果街机和iCloud存储计划。现在,如果你注册捆绑交易

1、 苹果在其设备上提供越来越多的高级订阅服务,包括苹果音乐、苹果电视、苹果新闻、苹果街机和iCloud存储计划。现在,如果你注册捆绑交易,它们似乎会变得更便宜。

2、 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计划在10月份与iPhone 12智能手机一起推出一系列数字服务捆绑包。预计这些捆绑软件将被称为“Apple One”,不同的服务将按月成本打包在一起,这比单独订购每项服务的成本要低。

3、 基本的Apple One套件被认为包括苹果音乐和苹果电视。此外,这些捆绑包将分层添加Apple Arcade、Apple News和iCloud存储选项,每月价格将根据您选择的服务数量而增加。该捆绑软件预计将侧重于鼓励家庭签订合同,并将包括苹果的家庭共享,最多6人共享服务访问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