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商业选择奖安全软件

更新时间:2021-10-17 03:15:03

导读 1、在没有一些安全软件保护的情况下使用你的工作电脑或你自己的电脑是一个很大的禁忌。一旦你被动接受了所有恶意软件的不可避免的攻击,就

1、 在没有一些安全软件保护的情况下使用你的工作电脑或你自己的电脑是一个很大的禁忌。一旦你被动接受了所有恶意软件的不可避免的攻击,就会给你的it部门带来麻烦。如果你没有IT,一定时间内会给你带来麻烦。幸运的是,具有防病毒保护功能的软件安全套件比比皆是。我们要求PCMag读者对他们在工作中使用的安全软件进行评分,尤其是它是否已被分配给他们。他们可能会选择最好的供应商,让你大吃一惊。

2、 在我们的“读者的选择”调查中,我们两次获得家庭使用冠军,Webroot在商业上赢得了许多满意的客户。它远远领先于去年的获奖者,并在我们衡量的每个类别中以无与伦比的分数赢得了2020年的榜首。

3、 根据我们的读者,去年的共同赢家Malwarebytes和Bitdefender仍然是工作的PC保护软件的绝佳选择。去年,Malwarebytes的整体得分为9.0,但这次只下降了8.9分。Bitdefender保持其最初的9.0版本。但是他们跟不上安全无处不在互联网安全完整版的制造商Webroot的改进。去年公司整体满意度得分8.9(满分10分);到2020年,这个数字将飙升至9.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