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使用GoldPSPlus阵容查看12月游戏

更新时间:2021-10-17 02:13:52

导读 1、12月即将到来,Xbox Live Gold和PlayStation Plus的订户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又一批免费游戏正向你走来。2、周二,微软公布了1

1、 12月即将到来,Xbox Live Gold和PlayStation Plus的订户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又一批免费游戏正向你走来。

2、 周二,微软公布了12月的“黄金游戏”阵容,包括基于物理的神秘益智游戏QUBE 2和Xbox One上的冒险游戏“永不孤独”。在Xbox 360上,你将获得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龙腾世纪II》和动作冒险标题《雇佣兵:毁灭操场》。和往常一样,得益于控制台的向后兼容性,Xbox 360游戏也可以在Xbox One和Xbox One X上运行(亚马逊上售价485.05美元)。

3、 QUBE 2通常定价为24.99美元,将在整个12月份供会员免费下载。103010通常定价为9.99美元,仅在本月初至12月15日期间提供。

4、 从12月16日开始,可以免费下载Neverone,一般是14.99美元,而《佣兵:毁灭游乐场》一般是9.99美元,从12月16日开始可以免费下载。雇佣兵:毁灭游乐场12月31号之前才会有,而《永不孤独》1月15号之前才会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