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网络星期一Xbox控制器游戏鼠标等最佳游戏配件交易

更新时间:2021-10-16 21:15:08

导读 1、假期可能是在优秀的游戏设备上购买一些甜蜜折扣的好时机。黑色星期五已经过去了,但是当每个人都在为网络星期一做准备时,控制器、机械

1、 假期可能是在优秀的游戏设备上购买一些甜蜜折扣的好时机。黑色星期五已经过去了,但是当每个人都在为网络星期一做准备时,控制器、机械键盘、鼠标、耳机、显示器和其他设备都有很大的折扣。

2、 你找不到今年最热门产品的价格(如Xbox Series X、Series S、PS5、任天堂Switch、Switch Lite或它们最新的配件),也找不到价格更低的最新RTX 30系列Nvidia GPU和AMD镭龙RX 6000系列GPU——如果你甚至能找到现货的GPU。据我所知,任何显卡都没有合理的交易。即使是旧型号,提供的价格似乎也太高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